推薦給你
幸福講義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幸福講義

區域大里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2~29坪店面 20~29坪

建坪 住宅 52~62坪店面 54~65坪

建設公司 義昌興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2~29坪店面 20~29坪

建坪 住宅 52~62坪店面 54~65坪

面寬 住宅 5.2米~6.2米店面 5.2米~6.2米

總戶數 住宅 20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557坪

位址 大里區立中五街、甲園街口

特色描述
幸福講義

位於大里三期重劃區、鄰近公園獨立安全別墅、離塵不離市、均質單純25戶、新加坡式前停雙車位、壹樓孝親房、5米2大面寬、方正五大房。『幸福講義』讓公園與景觀劃上等號,美學與生活劃上驚嘆號,生活也可以增值!

生活中延伸很多種幸福的層次…幸福從犒賞自己、寶貝家人開始!

768萬起買公園旁面寬5米2雙車位別墅,帶給您有天有地的幸福!

市中心過一座橋,多3分鐘車程,好環境、好鄰居、好住家,能讓事業順利和家庭和樂,輕鬆擁有真幸福。這是「講藝」的幸福建築-臨路街廓以綠樹綠籬構築與環境的綠街友誼;也是「講意」的幸福社區-社區精緻小而美,規劃車輛停等區,良好的住戶互動及住家品質,展現更具質感、美感的長久價值。更是「講義」的幸福推手-義昌興走過30年,多一點用心與堅持,少一點矯飾與喧嘩,讓生活環境與身心和諧共生,值得信任的幸福。

向隅客戶久等了!謹向曾經錯過「生活講義」的客戶致歉,義昌興建設繼「生活講義」百分百熱銷後,再度熱情推出「幸福講義」,768、一樓孝親房、別墅,幸福很近很近。接待館:立元路、立中街口 2275-700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義昌興建設及幸福講義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