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晴川岸
已完銷
10人瀏覽過

晴川岸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7.2~43.7坪

建設公司 櫻花建設/上市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7.2~43.7坪

總戶數 住宅 86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80萬起

特色描述
櫻花建設(上市公司) 晴川岸 本建案現況為 施工大樓住家,
迎賓位址設立於 東山路‧建功國小前, 建案客服專線 2437-8080,
歡迎對本建案有興趣之貴賓來電或親臨洽詢。




河景第一排 公園綠地環繞 悠賞家居 37~43坪 3~4房


「櫻花 晴川岸」位於旱溪東路水岸第一排百米永久棟距,鄰近有大台中小天母之稱的__大坑登山步道,體驗自然森林的美好,假日時光與家人一起去郊遊逛市集,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綠覆蓋率高,入夜後比其他特區要涼爽,最適合居住的好環境。「櫻花 晴川岸」緊鄰水岸風光,令人心曠神怡,加上即將通車的生活4號道灌溉十期,連結環中路與七期都會商圈銜接,往來城市各方皆便利。將來捷運G3站在附近,串連大台中更多的繁榮趨向與生活品質的共享,轉個彎走到富庶的東山路商圈,採買應有盡有。


「櫻花 晴川岸」緊依旱溪東路自行車道、水景玫瑰公園、景美公園、萬坪公園預定地、軍福公園。完全學區,優質國小學,輕鬆上學去。磊川國小、長春藤中學、華盛頓雙 語小學,加上未來的葳格學區,小孩散步就可以上學,沿路風景,充滿樸實的鄰里社區,自然又愜意的上學路徑。這樣的生活環境完全適合雙世代一起共居的好選 擇,「櫻花 晴川岸」提出一個全齡住宅計畫,舒風開朗的好空間,意者請洽會館: 東山路.建功國小前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櫻花建設/上市公司及晴川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