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17人瀏覽過

大日臻築

區域台中南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7~54坪

建坪 住宅 105~130坪

建設公司 大日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7~54坪

建坪 住宅 105~130坪

面寬 住宅 6米~6.5米

總戶數 住宅 9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東朝西

位址 台中市高工南路與高工一街

企劃銷售 公司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國立中興大學與中山醫學院正核心



隨著美國QE3訊息發佈,緊接而來的全球性通膨, 只有地段佳的房產才是最佳增值投資標的!【大日臻築】位於台中高工重劃區與綠意盎然的忠明園道,地處國立中興大學與中山醫學院正核心,全新完工,珍稀席 次,錯過不再!「交通」與「規劃」是本案熱銷兩大助力,在交通上,鄰近高鐵、台鐵、捷運綠線G13,迅速串聯市區重要幹道-五權路、環中路、文心路,在規 劃上,嚴選豪宅等級建材:德國LEICHT廚具、美國奇異全屋式專業軟水系統及淨水設備、全熱活氧換氣機、加拿大德威中央真空集塵系統、富士FUJI電 梯、TOTO喜貼心奈米抗污抗菌系列衛浴…等,提升居家健康與舒適性。


【大日臻築】以深穩內斂的瀑布石,搭配園藝造景,營造出蘊綠建築的沉靜氣韻,面寬6米3,前院併排雙車位,戶戶坐擁景觀棟距,室內多元機能格局,客餐廳開 放空間尊榮大器,層層大主臥打開窗引領光線、鮮氧、微風入室。一棟集人文美學、園道逸境、交通地段於一身的綠能名宅,誠摯邀約您享受樂活的美麗人生!


【大日臻築】接待中心地址:台中市高工南路8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日建設及大日臻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