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15人瀏覽過

親家Whouse

區域大里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6~42坪店面 89~95坪

建設公司 親家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26~42坪店面 89~95坪

總戶數 住宅 104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1~15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450坪

公設比32%

位址 中興路、東榮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機械式 58萬起 、平面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建築始終來自人性,親家建設躍進感動人心,二十年精誠如一,領航七期天 際美學,Warm的豪宅品牌+Witty的大師團隊+Welcome的時尚會館+Wonderful的大里首席地段,中興路與東榮路口,由外至內的薈萃共 鳴出一棟菁英建築     「親家W House」,臻藏最好的、最時尚、最創新,傳達感動的最大值,讓大里菁英家庭忍不住發出WOW的驚歎聲!


以「都會桃源Urban Resort」為理念,將大里市中心-中興路與東榮路口的繁華便利與兒福館園道的靜謐、寫意,和名宅的極致舒適融為一體;楓香如畫,成為外出返家最美的心 靈風景,車道入口以漸層行進的光,為歸人及過客點亮一盞回家的燈,人生第一棟,由「品生活」開始,透過W House,菁英家庭開啟與時尚串連的窗口,體現尊榮的心定義, 典雅2房、時尚3房,全新數位樣品屋,歡迎蒞臨品鑑。


基地位置:中興路‧東榮路口
接待會館:東榮路‧國光路(近仁愛醫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親家建設及親家Whouse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