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買預售屋
已完銷
6人瀏覽過

大學1號館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1~27坪

建坪 住宅 41~56坪

建設公司 宏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1~27坪

建坪 住宅 41~56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100坪

位址 台中沙鹿區晉文路149巷6號

特色描述
<建材設備> 有管理的社區型學生套房,氣密式鋁窗附防蚊紗窗,採光隔音效果最佳,各房間均採硫化銅門附貓眼。社區管理室提供全自動砂濾設備及舞之鶴波動能量水及電解水生成器、製冰機,各戶設緊急按鈕,各戶們進感應卡管制,本社區設置垃圾資源回收區。

<優勢> 靜宜大學第一排學生套房,前進校門做富翁,緊鄰靜宜大學及弘光大學,不用過危險的中棲路,是學生的首選優良套房,也將是未來最優質最安全最讓家長放心的學生住處,擁有大學程第一排的地利,就是出租的保證,擁有24小時的管理室管理,3道刷卡門禁,大門、樓梯門、房間硫化銅門,刷卡加密碼鎖再加暗鎖,圍牆上加紅外線感應器,社區有監視器加強安全管理。   最簡單的方式獲利率最高,首創大學城代管代租大掌櫃,人在家中坐,財富自然來。   南北座向,冬暖夏涼,雙併造型設計,收租金以離學校近的為優先,有管理的為優先,年底縣市合併,土地增值以透天最大,一次投資,年年獲利,複利的力量就像原子彈的力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宏亞建設及大學1號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