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10人瀏覽過

大學聯盟(社區學生套房)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32坪

建坪 住宅 43~73坪

建設公司 宏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7~15房

地坪 住宅 23~32坪

建坪 住宅 43~7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74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2,008坪

位址 沙鹿鎮晉江里晉文路149巷

特色描述

投資68萬起年收租金48萬 「大學聯盟」帶您錢進校門做富翁!
    巴菲特說:獲利公式愈簡單的投資,愈會賺錢!低利時代就是購置房產的低成本時代,但請注意!台灣的租金一向只漲不跌,就連金融海嘯時期房租依然持續上漲,特別是學生套房,出租率與報酬率雙雙超越股票與基金!不必看盤作功課,不必擔心景氣盛衰,做房東,瞄準學生市場穩賺一輩子!      靜宜1分鐘、3分鐘到弘光、5分鐘直抵東海,中港大學城第一排的地利,大學聯盟是您絕對看得懂的地王之王!就在靜宜校門第一排,三校資源齊聚成為中港大學城已漸雛型,東海、靜宜、弘光匯聚30000多名學生的市場,絕對是投資做學生房東的首選!
     會館服務、專業管理、安全門禁,一人一機車位,學生套房已經進入服務專業化的經營時代,大學聯盟以專業的經營團隊進駐,不僅在地利上取勝更為日後的租金收益做長遠的規劃!一次投資終身獲利,投資68萬起年收租金48萬,超越舊式學生套房的投資報酬率,比定存高出8倍的效益!歡迎您一起加入大學聯盟的房東行列!錢進校門做富翁!大學聯盟接待中心:台中市中港路東大路口‧04-2355-358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宏亞建設及大學聯盟(社區學生套房)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