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詠丞大富2

區域太平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18~33坪

建坪 住宅 50~57坪

建設公司 詠隆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18~33坪

建坪 住宅 50~57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168坪

位址 長億二街53號‧長億郵局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3個

特色描述
台中詠隆開發建設【詠丞大富】 在地深耕、永不歇息 、太平唯一、三年保固、終生服務

 

只要自備68萬起。全新崗石別墅立即交屋 公開三週。狂銷五成。機會不再。敬請把握



【詠丞大富No.2】位於長億郵局旁,1分鐘生活圈,基地旁坐擁公園、市場、學校、大賣場,衣食住行育樂,生活機能佳,加上縣市合併升格,生活圈四號道路 即將通車,太平未來發展增值潛力無限;【詠丞大富No.2】為前院停車崗石別墅.,基地三面臨路,永久棟距與前後採光,展現產品的獨特性與稀有性,可以優 閒的在河堤公園與頭汴坑自行車道陪著孩子自由自在,帶著幸福的心情望著自己的家。


「詠隆開發。詠丞建設」一向以選擇具前瞻遠見與發展空間的傳家寶地深耕發展,秉持永續開發、深度經營為公司精神指標,嚴謹的施工品質,展現開拓建築版圖的 雄心,以塑造完美居住空間為目標,提昇空間景觀美學及環境品質;從宏觀到微觀,都用遠見的思惟細心琢磨,強化「全面品管」的落實,將「精工滿意」回饋給客 戶。從土地取得、建築規劃、營建工程,每一個環節,認真做到最好,這樣堅持的工作態度,就是【詠丞大富No.2】品質與眾不同之處。


【詠丞大富No.2】超棟距、三面採光


規劃五大房.前院停車,採用千萬級別墅,崗石建材,建築立面皆正面處理,崗石外觀、高級鍛造強化玻璃採光罩,統一景觀倍增建築整體價值感,二樓主臥特贈設計師精緻裝潢,淋浴滑桿、乾濕分離、淋浴拉門..等一流建材,以筏式基礎施工,外飾及室內衛浴對線施工,收頭細緻……。
靜美落成.即可入主,特別推薦角間厝王,四車位、大別墅。


戶數/8戶
類型/透天別墅
前院停車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詠隆開發建設及詠丞大富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