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買預售屋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四季麗景

區域台中北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58~70坪店面 21~46坪

建設公司 佳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58~70坪店面 21~46坪

總戶數 住宅 44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290坪

公設比29%

位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50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9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80萬起

特色描述

先建後售,光華特區飯店名宅,請您做做生活的貴族。

 

早起慢跑前,請您放下成串的鑰匙,因為,步行就能走到園道,何必勉強自己開車?出門赴約之前,別在意催促電話,儘管慢慢畫個妝、再選雙合腳的鞋,反正,三五分鐘就能到中友百貨,幹嘛提早出門?和其他地方相比,這裡就是有種舒適的節奏。

    【四季•麗景】中友百貨、一中街、北屯商圈、中國醫藥大學及新院,雙十園道、台中體育場、各級學校、孔廟、忠烈祠座落,機能性地段優勢;48•58•70坪、北區少見3+1~4房飯店式住宅規劃,49席均質單純;鄰近德安百貨、摩天輪預定地,地段、規劃優勢加身,新一代台中繁華地標,為您磅礡誕生。

    享受?就是該慵懶的像名貴婦,不疾、不徐,匹配您身分的從容,正是【四季•麗景】獨有的生活藝術。相信,您會笑我們的貼心,不會怪我們呵護備至。

全新落成,邀您進駐,當貴族!接待會館:進化路•光華高工正對面。禮賓專線:2234-268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泰建設及四季麗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