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15,322人瀏覽過

琢墨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6~49坪

建坪 住宅 118坪

建設公司 定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46~49坪

建坪 住宅 118坪

面寬 住宅 6.8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290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和順一街11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4個

特色描述

寧靜是一種奢華

 

雙城生活~回歸靜謐的心靈境界

 

    山水豪景是城市難得的奢求,台中74號道全線開通後,單元14新慢城,有著一種北歐極簡悠活的生活形態,用緩慢步調來察覺四季流轉之美。『定晟建設』重新定義奢華生活,創造出板岩大理石的簡約建築風格,談一種The Way I Live的生活方式,讓豪墅不只是功成名就的偉大勳章,而是一座專屬私人靜謐自然的大露臺生活。

 

 

 

   規劃精品美感實用機能兼具的生活配備,從德廚Rational百萬進口廚具的空間開始,創造出一個兼具流行、當代、經典與輕簡的居家空間,讓男人樂在廚房品味生活,從早晨甦醒開啟擁有70年精工打造的Sub-Zero冰箱,看保鮮卡上食物儲存時間來挑選今日的主題早餐,轉身到吧檯用手沖壺煮一杯咖啡,漫步到大露臺晨讀紐約時報,在曙光鳥鳴露珠閃爍中,享受最有靈性的感性,讓成功者也有最柔軟的心!一種品味美學進行式,歡迎您來聊聊怎麼回歸簡單生活吧!

 

 

 

極景落成‧總價3580萬起,地坪46-49建坪118,大露臺北歐生活

接待會館:景賢路‧和順一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定晟建設及琢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