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美邦one more
已完銷
211人瀏覽過

美邦one more

區域鼓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76~101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美邦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76~101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4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1~29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501坪

公設比33.7%

位址 明誠四路 馬卡道路

特色描述

美術館第一排,美邦One More無須天價。

美術館絕版南向第一排.76~ 102坪.Spatial Practice國際團隊台灣代表作

地鐵內惟站+輕軌C21.戶戶景觀雲空湯池

 

美術館特區環境舒適,低建蔽率、高綠地比,已成為高雄豪宅的指標區段。美術館第一排更是高雄最熱門的住宅區段,第一排豪宅新案每坪開價更高達50~70萬元。近期在美術館第一排推案的建設公司,除了興富發外,就是偉仲集團------美邦開發建設,母公司偉仲集團是全球量產第一的帽子製造商。

 

美邦One More坐落於明誠路上,就在美術館知名第1排豪宅------嵩豐「帝門」與鼎宇「美術園邸」之間。美邦One More是高雄美術館園區第一個地上使用權住宅案,基地面積500多坪,戶戶南向美術館廣闊綠地。

 

政府停售 500坪以上國有地,各類地上權住宅已成趨勢,政府為避免助長房價,5年前停售大面積國有地,改以標租地上權的方式活化國有地,在供需兩端條件逐漸成熟的情況下,地上權住宅近來逐步升溫,儼然已成房市新亮點。美邦One More的出現,讓喜愛美術館第一排景觀的人不再望屋興嘆,美邦One More規劃76~ 102坪,戶戶景觀第一排,每坪單價卻不到鄰近豪宅新案的1/2價。

 

美邦One More接待會館位於明誠四路、鄰近馬卡道路,歡迎渴望「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的品味人士,蒞臨參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美邦開發建設及美邦one more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