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慕以斯
已完銷
114人瀏覽過

慕以斯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9~86坪

建設公司 都市建設


慕以斯-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69~86坪

總戶數 住宅 2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2層 

坐向座南朝北

公設比35%

位址 高雄市左營區州仔北街7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0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65萬起 、平面式 150萬起

特色描述
【慕以斯】蓮池珍稀鉅作 熱銷個位席 典藏刻不容緩
 公園景觀大樓/71~86坪/一層兩戶 門當戶對

 擁抱公園第一排,鄰蓮池潭風景畫,在水一方的建築依環境而生的「慕以斯」景觀大樓;動靜皆宜的生活,養心也養生,所有的感動,不如真實的體驗!


 從翠華路轉進環潭路,遠離喧囂、在綠茵與湖畔的環抱中,回歸自然。高鐵新光三越繁華近在呎尺,交通便捷南北一日生活圈,座擁彩虹市集、洲仔濕地生態園區、哈囉市場、左營高中、屏山國小等優越生活機能,無以倫比的優越環境,請你典藏一生的風景!


  「都市建設」建築古典之現代生活美學!都市建設深耕大高雄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價值品質,拒絕複製!延續【蓮潭樓】湖居生活理想圖,傳承【赫米斯】新古典藝匠精神,皆具古典外觀的藝術收藏,讓都市建設成為以古典為師,築創新住宅的實踐者。


  Landmark地標與Landscape地景的對話——「慕以斯」為生活注入能量,在知性與感性之間,閱讀生命中的靜好時光…以自然Nature、文化Culture、藝術Art、知識Knowledge為單純大戶,營造最美的公設饗宴,一樓時尚交誼廳│頂樓觀景天台│綠境水景中庭花園,一輩子的生活養分 動靜,從容。蓮池潭旁第一景觀席,請您典藏一生的風景。稀有;才值得典藏!風景;是家真正的靈魂!不論事業版圖多遼闊,穿越視野無界限,體會更遼闊人生境界!


  都市建設累積多年的頂級住宅規劃經驗,將空間機能與人性設計列為首要考量,直接面公園以藉景入室、迎綠納光大面開窗,以大坪數架構出開闊、舒適的生活格局,遊戲的風,曳行的光,輕快在室內流轉穿梭,客餐廳寬闊大窗迎入大視野,灑成壁上畫,晨昏、四季各有不同樣貌。精透採光面規劃,讓廚房餐廳有了養生概念,室內風之路連貫各起居臥室自然採光,舒適空間提供主人休生養息之所。


  一層兩戶,門當戶對,從規劃到建材,經得起時間考驗,經得起細細品鑑。★銹石雕琢吋吋精工古典華美外觀★特製專屬慕以斯家徽★豪宅頂級規格TOTO日本衛浴★進口義大利Del Tongo廚藝,搭配德國BOSCH洗碗機★美國ECOWATER軟水系統★YKK鋁門窗★一樓時尚交誼廳★綠靜水景中庭★頂樓觀景天台★典雅交誼大廳★地下停車牆面,費工精細的慕以斯女神…彰顯主人特有的高雅品味,建築由外而內更彰顯大器宏觀。


全新精湛實品屋大賞,熱銷口碑,僅餘個位席次,典藏刻不容緩,珍稀典藏敬請把握!
接待會館/環潭路旁‧洲仔北街77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都市建設及慕以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