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成屋
已完銷
64人瀏覽過

富宇光華城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29~60坪店面 26~68坪

建坪 住宅 58~230坪店面 93~232坪

建設公司 富宇建設機構-盛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4~21房

地坪 住宅 29~60坪店面 26~68坪

建坪 住宅 58~230坪店面 93~232坪

面寬 住宅 4.3米~9.1米店面 5.2米~9米

總戶數 住宅 35戶店面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530坪

位址 光華路‧沙鹿家樂福附近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交通帶來人潮,人潮帶進錢潮。置產、開店的第一要素永遠是地段。「富宇光華城」位於最具增值前景的航空城~北沙鹿最大、最熱鬧的家樂福商圈內,正臨20米 光華路,近鄰鹿寮國中、沙鹿高工、竹林國小等學區,公家機關、文教機構、公園於周邊佇立,超可觀的師生群、上班族人口等每日聚集於此,蓬勃活絡的商機就是 累積財富最有力的證據,「富宇光華城」絕對是您2013年不容錯過的黃金地段的絕版店墅。


富宇建設榮登台灣十大建商並於2013年正式上櫃,展現耕耘有成的績效。航空城億兆金磚店墅「富宇光華城」,全新完工,誠摯歡迎餐飲、服飾、補教、藥診、生活百貨、銀行總部等知名店家進駐,共同創造億兆商機。


尊榮會館:光華路‧沙鹿家樂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宇建設機構-盛亞建設及富宇光華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