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朗朗
已完銷
82人瀏覽過

朗朗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2~54坪

建坪 住宅 125~130坪

建設公司 麗晨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42~54坪

建坪 住宅 125~130坪

面寬 住宅 7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276坪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上敦路VS上敦西街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追逐日出的人,心中都有個夢…

『麗晨建設』由營造業起家,營造企業是中部相當有口碑的【晨禎營造】,每一個案子都是蓋到自 己滿意再推出,業績遍及台灣各地,營造品質有目共睹,有幸榮獲建築同界肯定、從業建築師口碑推薦,堪稱營造業公認的模範生。晨禎營造擁有多年豐厚的營造經 驗,整個團隊蓄積了極大能量,心中對建築抱持崇高理想與使命感,近幾年由創辦人王水樹總經理悉心籌備建築事業體-【麗晨建設】,立意為美麗的早晨,象徵清 新、希望、朝氣、願景。麗晨建設與晨禎營造將以「營建合一」的理念,並完整規劃【朵也設計】團隊,從選地到建築規劃,進而施工營造到售後服務,一脈延續到 底,親自把關監控,不以外包形式作業,更能貫徹要求高品質與永續服務理念。王總的理念式希望把規劃、設計、施工能完美整合,把細部的設計能三合一,也因此 每一件做作品都能深或業主的肯定。

麗晨王總 馬拉松式經營哲學! 以家為中心的建築心田

創辦人王水樹總經理是一位熱愛馬拉松跑步的人,從未曾受過職業訓練,也並非年輕時的興趣,但 自從幾年前參與一次,越發能深深體會跑馬拉松的箇中趣味。從半馬到全馬的自我挑戰,每一次參賽絕對堅持完賽,不以超越別人為目的,而是超越自己的極限,並 固守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慢慢超越身體的痛楚,增強肌力與耐力的強度,最重要的是訓練自己的心。王總經理表示:「跑馬拉松和其他運動不同的地方是,跑馬 拉松的時間特別長,常常是一個人獨自前面的路,有助於自己沉澱思考,在跑步中獲得很多靈感與啟發,一個人專注的時候特別有靈感。」將馬拉松的精神帶到企業 經營之中,穩健跨出每一步,為長遠宏觀的企業之路紮穩基礎,無懼面對前方的挑戰,將自己準備好,也積極培訓同仁共同提升,為公司同仁舉辦各類型健身運動、 舉行讀好書活動、參與優質講座等規劃,不僅主動舉辦讓員工報名參與,也發放獎金鼓勵員工主動建議,麗晨建設王總經理認為照顧員工也是照顧社會,幫助員工成 長也如同幫助社會成長,麗晨建設時常不定期出錢出力協助社會弱勢團體,盼望由內而外形成「善循環」的正面意義。

麗晨12期景觀電梯別墅 即將問世 麗晨建設籌備良久第一座精工作品─【麗晨12期別墅】,展現營造本業的精湛實力。基地座落於 水湳經貿園區繁榮核心,近文修公園、逢甲大學、西苑中學,咫尺涵括公園與學區兩大生活重點,生活機能便利,水湳園區未來增值幅度無可限量。【麗晨12期別 墅】,為五樓景觀電梯別墅,貼心思量不同年齡居住者的使用習慣,為家人配置電梯,出入口設計無障礙活動空間,將平面化的水平無障礙設施,升級為立體式的垂 直無障礙設施。「居必有山,住必伴水」是華人重視居家景致的觀念,戶戶有庭院景觀,在一樓前院鋪設綠樹花草,綠水環繞家園,綠意往上延伸到四、五樓的景觀 露台,採光納景,為別墅生活開闢更具創意的露台機能,讓每一位家人有更多凝聚互動的趣味時光。【麗晨12期別墅】,即將完工,請帶著您對別墅生活的夢想與 憧憬而來,麗晨在此與您真心相見。


接待會館/十二期黎明路‧福星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麗晨建設及朗朗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