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凡爾賽
已完銷
111人瀏覽過

凡爾賽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5~77坪

建坪 住宅 95~166坪

建設公司 上銘建設


凡爾賽-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35~77坪

建坪 住宅 95~166坪

面寬 住宅 5.6米~10米

總戶數 住宅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5~6層 

位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一街11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精湛工藝稀世別墅,超值價2680萬起

欣賞巴洛克建築,您非親臨凡爾賽不可!因為願意蓋巴洛克建築的公司很少見,把細節做到這麼精緻的更少,上銘建設完成「凡爾賽」實屬不易,細細鑑賞,您會看見很稀有很用心的建築人,典藏巴洛克稀世建築「凡爾賽」,超值價2680萬起,現在失之交臂,以後再也沒有機會。


全新完工的凡爾賽,那精鏤細刻凹凸有致的線條圖騰,那層次分明、巍峨莊嚴的天際線,每個角度都緊緊抓住世人的眼光,上銘建設追求極緻,講究細節的完美,花費一般別墅2倍時間和成本在所不惜,只因在鋼鐵的意志下藏著一顆藝術的心,上銘認為穿透人心的優雅與美的氛圍,才是建築的終極價值。


    凡爾賽建築藝術非凡,地段當然也是領袖級。傲居最具領袖人物威望的本館路、澄清湖圓山特區,同時鄰近陽明商圈繁華、衛武營都會公園國家音樂廳,居家近擁高雄市最美的湖山風光、公園綠意,與藝文便利生活,這才是別墅尊貴生活絕佳地段,其他區域根本無法比。


全新精鑄完工的5樓皇家電梯城堡,地坪35-77坪,建坪96-165坪,大面寬併排雙車庫,4-5大套房,接待會館在本館路近本昌路上。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上銘建設及凡爾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