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買預售屋
已完銷
17人瀏覽過

宜康藏美

區域內湖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8~96坪

建坪 住宅 86坪起

建設公司 宜康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2~3房

地坪 住宅 48~96坪

建坪 住宅 86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坐向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86坪

位址 內湖區文湖街21巷92弄12號旁

特色描述
三面環山一道通,納氣聚財百富本區地形呈三面環山之勢,中有大道一脈相通屬前寬後窄之葫蘆格局,主納氣聚財、富貴之局山脈如龍環抱有靠,明堂寬廣可納百福有福、有富;藏風納氣、福祚綿長。
帝鐸國門軸線民權東路國門大道,雙捷際會,亞太城際趺心之所在,即生活之所在民權東路國門大道,扼守松山機場首都門戶兼得捷運內湖線、民生汐止線,雙捷際會那屬於台北城的無盡輝煌都將收攬在屬於您的王者領地國門帝疆,城際、國際、天際,盡在胸懷。
   ■ 松山機場 · 亞太黃金航線松山機場已與上海虹橋、東京羽田直航對飛,並加速與首爾金浦機場的直航事宜。亞太城市都在 2 小時之內就能直達,台北天空國際化,房市增值無限看漲。
   ■ 雙捷際會 · 城市增值金脈民權大道近距掌控成功、堤頂雙交流道;左擁右抱內湖捷運線葫洲站與汐止民生線雙捷運;一股沛然莫之能御的增值動能,敬候閣下坐擁接收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宜康建設及宜康藏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